2007.jpg

2004.jpg

2005.jpg


我們家跟小鳥這種動物一直是很有緣分的,我媽媽對貓貓狗狗都有點過敏(應該是說對毛多的動物過敏),也覺得貓貓狗狗比較不乾淨,所以從小我家最受我媽歡迎的動物就是小鳥.

這次到南投玩,由於是例假日所以人潮很多,YU特意帶我們走可以避開人潮車潮的行程,像新中橫跟水里,很好玩卻也真的沒塞到車~
第二天早上,我們玩的行程就是鳳凰谷鳥園.
這個在鳳凰山上的鳥園,據說在921的時候受創得很嚴重,鳥鳥都飛光光了,現在是重建後的境況.
整個鳥園大概恢復一半,下半部芬鳳凰布瀑的部分都還沒有開放,但儘管是這樣園區仍是相當大,讓我們走了快2小時的時間.

裡面養的小鳥種類好多,我喊的出來的只有駝鳥跟大紅鶴,其他的都是初次見面的新朋友~
我家養的是"小櫻"~聽說是鸚鵡的一種,很明顯的這種普遍的寵物鳥不會養在這種鳥園裡,不過看到裡面一些鳥鳥的動作還是覺得跟我家寶貝很像~(笑)

建議對鳥兒有興趣的朋友,到南投可以去走走,滿有趣的而且門票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