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總說他不是一個浪漫的傢伙
如果以世俗的標準來看
他的浪漫的確不及格(笑)
但是只要用心去領會
會發現
其實幸福都在生活之中
點滴累積
YU的浪漫變得無懈可擊


女孩子對愛情都會有些憧憬
不管是哪個年紀的女生
都會渴望愛情
都會想要戀愛的感覺
就像有80歲的老奶奶去追"勇樣"
被推擠跌倒也奮不顧身
乍看讓人不可思議
但仔細推究
是她心裡的小女孩在PUSH她
"去吧!去追青春的影子,愛情的虹彩"
即使不真實
即使一閃而逝
但終究讓人有"愛戀"的感覺

電視上
求婚是一個很重要的橋段
好像沒看過什麼電視劇
男女主角是理性的談談然後結婚的
往往都有個"求婚高潮"
讓觀眾會記得那天要趕回家開電視的橋段
每次看到這種鏡頭
我都會跟YU說
"你都沒有跟人家求婚"(泣)
YU就會很好笑的拿著我們的婚戒說
"老婆婆你要不要嫁給我?"
有點賴皮的
在結完婚以後才"求婚"很多次(笑)
在這耍浪漫方面他的確沒有天份
不過他卻總是配合著我的愛演
我很愛演
什麼都可以玩
即使很白痴
他也會配合演出然後笑場
這是他寵我的方式

昨天我生病
半夜的時候睡的不是很好
懵懵朧間我覺得有人在摸我額頭
是YU
他在測我有沒有發燒吧
我感覺的到
他摸了摸我的額頭(裝睡中)
又拉了ㄧ下被子(繼續裝睡)
然後才躺回他的位置
我覺得滿感動的
持續感動...(真的睡著了)
這種被呵護的感覺很好
像喝水前他會試試水溫
我怕喝太燙的水
他會幫我注意
坐他機車
他也會幫我扳出腳踏板
讓我比較好坐
點點滴滴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吧
細水長流的雋永
勝過轟轟烈烈燃燒的愛情
畢竟生活才是生命的最大部份
對彼此
多一點耐心多一點注意
多一點關心多一點尊重
今天跟一個姐姐聊到這些
覺得很有感觸
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