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蠟筆小新的人
想必都知道小葵這號人物
在Q仔進入爬行快速恐怖期之前
我覺得漫畫家畫的baby太唬爛了
不過
在Q仔進入爬行快速恐怖期兼扶扶走恐怖期後
我覺得蠟筆小新是一齣驚悚漫畫XD
而且活生生的在我家上演...
因為
除了行動力超強外
Q仔還有三不怕
一不怕黑
二不怕高
三不怕沒人在
所以
換言之
也沒有甚麼地方可以讓他
不.敢.去......

顧小孩絕對要超專心
不然一轉眼就找不到人啦@@
(探險去)



千山我獨行
不必相送~~~
(Q聲明:雖然也說這句話...不過我先說~我沒有洗錢喔~~~我是小baby~~~)

甚麼地方都可以闖一闖

啊!被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