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40.jpg

昨天是我的24歲生日。
YU排了假,帶著稱病自動休假的壽星到礁溪去泡湯過生日。
這是我24年來第一次度過有男朋友的生日,感覺很特別。

雨有點大,滴滴鼕鼕的下著。
火車轟轟的向礁溪前進,車上的人不怎麼多,大約佔1/2車廂滿度,車上挺安靜,沒什麼嘈雜的聲音,或許是因為人不多,也或許是因為車上沒有稚齡的孩童,總之,車子裡以一種謐靜的氣氛移動著。
我枕著YU的右肩,把臉埋進他的肩窩,這是我很習慣也很喜歡的姿勢,這會讓我覺得安心,把自己幻想成一隻慵懶的貓兒,縮在主人身邊撒嬌。
早上在STARBUCKS吃早餐,我喝了一杯香草LATTE精神很好;YU的那杯餵了地板所以他睡的很熟。
我偷偷的窺視他的睡顏,密密長長的眼睫靜靜的垂著,厚薄適中的唇抿成一個好看的形狀,新生的鬍渣子青青的冒出頭,YU看起來有點MAN也有點孩子氣。
呼吸著YU身上清爽的氣息,看窗外的景物轉換,生日的這一天我很愉悅。

平日的礁溪沒什麼遊客,或許是因為天氣不佳,連路人都零零星星。
我們帶著一種奢侈ㄉ悠閒泡湯、吃火鍋跟閒晃買土產,如果生活可以一直這樣悠閒就好嚕。
沒有辦公室是是非非,沒有人際爾虞我詐,只有單純的我們,自由的生活。
呵~似乎我想的太貪心,不過忙裡偷閒的滋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