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jpg
我想我給自己找了一個爸爸情人。

YU很年輕,不過66年次的,今年還沒有30歲,只是他潛藏著老頭子的個性,有時候真懷疑他跟我爸是同一輩的(笑)。
我是獨生女,家裡除了寶貝二老就是我這個小姐兼丫環,外加一隻被寵壞的怪鳥,組成一個人口鳥口都簡單的家庭。
爸媽很喜彎旅遊,三不五時來個N度蜜月,到哪裡去玩耍一下,倔時就只剩我這個小姑娘在家。
記得剛跟YU在一起,有一次又逢爸媽出遊,只有我在家。
晚上10點老爹打電話回來,交代要把門窗瓦斯關好,小心壞人注意安全。隔沒半小時,YU就打電話來,重複一樣的叮嚀。
後來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只要我家兩老擺駕出巡,我就會包袱款款到新店去住小香閨,省得讓人擔心。
而出門在外,不管是阿爹或是YU來電,話尾總不免加上一句“自己小心一點”!種種的種種,有趣也讓人窩心。
好像有2個爹,我總是這樣取笑,但其實被關心的感覺真好。
知道因為他們在乎你,才會特意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