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b280082.jpg

不吃醋並不代表不在乎~

因為愛而衍生佔有的念頭好像是很正常的情況,剛跟YU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會因為他跟異性朋友或是前女友的一些事情心頭泛酸。
哪個女人不吃醋?好像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一句話。也不覺得自己會吃醋有什麼不對。
“因為我愛你才會吃你的醋!”所以對方好像該懷著感恩的心情,來面對被吃醋這件事。
但慢慢的,我發現YU不太會吃醋,甚至可以說他沒吃過我的醋。
“一定是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才不會吃醋。
……真是喊心酸的~越喊越心酸!
雖然他不會吃醋少了我很多煩惱,可是如果真是因為那個答案不吃醋,那我情願他吃我的醋。
“為什麼要吃醋?”他問,帶著不能理解似的疑惑。
我被搭訕、被邀約、跟異性去吃飯甚至見前男友,他都是笑著聽我說這些事情,像是聽一則一則的小故事。頂多他只會說“自己小心一點,注意安全!”
除此之外,他從沒擋過我或限制過我的交友。
“你都不擔心我會被別人追走嗎?”我問他,有點賭氣的成分。
他笑,反問我“你會嗎?”
真是相當了解我,我僵脖子不甘不願的老實搖頭。
“那我有什麼好擔心的?”一派氣定神閒的。
真是氣人的一段對話,不甘心,我拿出女人獨有的必殺絕技跟他番一下。
“就算不擔心我也該擔心別人啊!”對麻對麻~他這麼放心,別人可是很殷勤的,哪有他這樣放牛吃草?
好像知道我仍是不甘心,他具體的說“因為我信任你!所以我不用擔心!”
“你自己會拿捏事情的分寸,做到讓我不用操心的程度,那我相信你就好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這個答案很受用,我像是被誇獎了,暈陶陶的很開心。
是啊!我為什麼忽略了“信賴”這2個字呢?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愛情之外,信賴是很基本也很重要的成分。
“你會擔心我嗎?”該他反問。
反射性的說出正確答案“當然會啊!”這個還用問嗎?我就算不擔心他也要擔心對他有濃厚興趣的女人啊!
他挑眉“你不信任我嗎?”
我也跟他挑眉“當然信任啊!”這個也是廢話啊!我最信任他了~
“那你為什麼還會擔心呢?”他露出難以理解的表情(很可愛的表情~)
“噫~ㄝ~那個~”糟糕……該怎麼混過去哩?
我是很信任你的!只是有時熊熊會忘記嘛~然後就會喝個小醋。
吃醋有益身心健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