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1.JPG

工作的壓力好大?!
來去旅行吧!工作再找就有,何時何地不能重新出發?
而生命的精華卻稍縱即逝~

YU跟我都是超愛趴趴走的人,標準的生活旅行家。
我們不用五星級豪華享受,簡單平民我們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愛旅行是我們最早發現的共通嗜好之一,也都愛用相片寫日記。
從以前的舊式相機到近來的數位相機,過去我們各自留有大量的照片,在一起之後更是拍個渾然忘我。
不得不喟嘆數位相機是個偉大的發明,要是舊式相機,以我們的拍攝量來說,不管薪水再高都會因為洗照片而變成窮鬼(笑)

慢慢的我會將我們去旅行的遊記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也能體會旅行的樂趣。
PS等我學會把照片弄上來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相本

有人說“再窮也要去旅行~”
我再補一句“再忙也要去旅行~”
或許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跟金錢可以出國去玩,但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尋幽訪勝。
另外,我覺得只要同行的人感覺對了,哪怕是無聊的風景區也可以玩出一番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