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3.jpg

第一次看到他的相片是在某個無聊到想尖叫的下午..........
照片隨著撥接窄頻緩慢到讓人想自殺的速度龜龜的開啟
"哪一個啊?"照片是一張大合照...好幾個男性同胞
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突然之間~
咦!?這個男生.......

第一次看到他的相片是在某個無聊到想尖叫的下午...
四月初孟春時節假日,窗外滴滴答答的下著小雨,買回家的新書早已看完,濕漉漉的天氣扼殺了我趴趴走的慾望,睡覺已經睡到頭很痛,堆積的零食早被我蠶食一空...
結論終歸於兩個字..."無聊"

"HI!"螢幕上閃著MSN靛藍的視窗格
我點開來,是高中死黨魏妹在丟我
"作啥?"我努力打起精神,只少這是眼前唯一引得起我興趣的事情.
"給妳看要介紹給小煌的男生的照片"
咿!?我迷濛的眼睛終於睜開超過平時1/2的大小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燦爛的笑靨,
在不太會分辨男生長相的我眼中迅速的佔據所有的視線
實話說,一直到和他真正開始交往一段時間我才發現...
他,其實長得很"可口"
溫柔而清俊的長相,高挺的身量...
但在當時的我的眼中...其實是被他溫柔的氣質電到
"這個男生的笑容好溫暖,而且好溫柔"
這算是一見鍾情嗎!?
不,不會吧!!!

"在嗎?"螢幕上的靛藍小格又繼續的閃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盯著照片看了多久
"在啊~"我心虛的回話...
順便問了問要介紹給另一名死黨的是哪一枚?
千萬不要是同一個啊!!!我在心中這樣祈禱著...
"是左邊數過來xx個"魏妹如是回答
左邊數過來...
看到那張臉我明顯的鬆了一大口氣
感謝上帝!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