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jpg

曾經猜想,我命裡是否沒有所謂的姻緣
攤開掌心,看著好好的婚姻線,沒有斷也沒有缺
為什麼我從不曾為誰牽掛心念?

成長的過程中,愛情這回事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陌生的國度
一直知道它的存在,卻始終不明白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傳說中它有著最美麗的風景,但我只是看一張張的名姓片
我知道世界上很多數的人口長期在那裡定居
卻始終引起不了我辦移民的慾望
就這樣遙遙的,遙遙的把它放在我腦海中偏僻的角落
沒有太多興趣,也沒有時間去了解

死黨笑我冷感,在戀愛極度自由,性觀念十分開放的現代
我活的像"會走路的貞節牌坊"
其實沒有刻意排斥男性,也不會反對婚前性行為
只是單單純純的對男生激不出火花,衍生不了想法
不是沒人追...只是從來不會分張三李四有什麼不同
男人通常長的一個樣,這是我到新環境適應上最大的困擾
這回我又要花多少時間記他們姓啥名誰?

大一下頭一段戀情的來臨,開場像八點檔偶像劇
風靡校園的籃球王子,在冠軍戰結束告白,
失敗的原因是女主角根本還不明白愛情的意涵
轟動的開始,倉促的結束
夢幻的故事總是幻滅的比什麼都快
這一段奇談只有21天的存活期限,其中還包含提出分手後的一週
卻讓系上同學津津樂道,口耳相傳了三年又180天

曾經猜想,我命裡是否沒有所謂的姻緣
攤開掌心,看著好好的婚姻線,沒有斷也沒有缺
為什麼我從不曾為誰牽掛心念?
後來才明白,沒有為什麼...只是緣分還沒到限!

就這樣漂漂蕩蕩直到他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這是人們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嗎?
我不知道,只清楚的認知...
見到他我的心跳的比什麼都快
從沒想過期望誰的觸碰,期待誰的親吻
卻在等待他手心的溫暖

是誰說過,當愛情來臨的時候,連城牆也抵擋不了
我想我明白了這句話的禪機
聽懂了上帝施予的訊息
愛,沒有為什麼,就是唯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