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1.jpg

其實女人不是太貪心的動物,或許有的女人真的需要砸大錢,用美鑽首飾華樓名車去收買……
但,大部分的女孩子只要一點“呵護”“憐惜”“疼愛”就會願意愛的死心塌地.
孫子兵法說“攻心為上,攻城為下”,對付女人也是同一套解法.

早上看到報紙,TVBS體育主播陳勝鴻搶人女友的八卦新聞.
報紙上說他身邊總是女伴不斷,甚至多次是搶別人的女朋友得來的,因為女孩子總是被他的“風度”“溫柔”與“憐惜”所打動.
讀完這則新聞,不禁讓我回想起在台新時的一位女同事,記得她說:
“我不是我男朋友唯一的女朋友,他有三個女朋友,而且每個女生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當時聽完她說的話,我們一桌子共進午餐的娘子軍全都傻了眼,大家詫異著怎麼有女人有度量跟別人共享一個男人?而且是在都知道對方存在的情況下!
“妳不會吃醋嗎?或是她們不會吃你的醋嗎?他長的很帥嗎?像金城武喔?”記得有人這樣問,而這正是所有人心理的疑惑.
那位同事抿起嘴意有所指的一笑,然後搖頭緩緩的說:
“不,他不帥,也不像金城武!我交過四個男朋友,他是外表最不起眼的一個!”
這句話顯然讓人無法理解,於是她說起她的情史.

“第一個是學生時代很幼稚的戀愛,兩個人都孩子氣,也從不相讓,在一起就是不斷的爭吵,吵吵嚷嚷,哭哭鬧鬧,一畢業就分了.”

“第二個是在補習班認識的,那時候我補高考財稅,他也是,兩個人一起念書一起上課,可是我們都有經濟壓力,他總是只考慮到他自己的情況,幾乎都是我在打點我們的用品,我覺得他太自私,所以我就搬離他的生活.”

“第三個是公司裡以前的同事,這裡有些人也認識他,他其實沒什麼不好,就是太木訥.他不會對我不好,只是永遠不會懂女孩子需要的只是一個呵護的感覺,只是要一點憐惜,我的經濟獨立,我的個性獨立,愛我其實不用太費心力,我要的只是一個被珍惜的感覺,但他始終不明白,只會說他不是情聖!”

然後她說起她的現任男友,他風趣、他溫柔、他懂情趣、他浪漫、他憐惜、他風度翩翩.
她工作上有了挫折、受了委屈,他會傾聽她的訴說,平復她的情緒,
她身體上有了不舒服,他表現的比她更心焦,把她照顧的好好的.
她情緒上有了不愉快,他會把她擁在胸前細細哄著,直到她停下淚水.
他給她被呵護的感覺……覺得自己被嬌寵著,即使不用花他一毛錢,卻已經換得她最深刻的愛戀,其他對手自然殲滅,沒人能越雷池一步!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劈腿,但聽那同事的說法,這好像只是一個小小的缺點,瑕不掩瑜似的.
到現在我還記得她唇邊那個幸福洋溢的笑容,雖然目前的我仍不能理解如何跟別人分享情人,但我懂得那個男人真的抓到了女人需求的重點,就是被人“呵疼”,如此而已!
我不知道該讚嘆這樣的男人過人的“手腕”,還是該可憐原來女人要的東西這麼少男人懂得,所以一但有這樣“情聖”級的男人出現,就會讓女人丟盔棄甲,甚至趨之若鶩.

其實女人不是太貪心的動物,或許有的女人真的需要砸大錢,用美鑽首飾華樓名車去收買……
但,大部分的女孩子只要一點“呵護”“憐惜”“疼愛”就會願意愛的死心塌地.
孫子兵法說“攻心為上,攻城為下”,對付女人也是同一套解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