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2.jpg

交往一週可以開始牽手(要從一般的牽手開始,不是十指相扣的那種)
交往一個月可以開始接吻(此時請不要伸舌頭)
交往半年可以接受愛撫(要記得還不可以回本壘)
交往一年可以有親密關係(但不要遺忘少女的矜持)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才可以牽手?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才可以KISS?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才可以愛撫?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才可以有親密關係?
這幾件事似乎是情侶交往的里程碑,
也似乎是必經的歷程。
曾聽友人說,這些事情是有它的時間表的!
─>交往一週可以開始牽手(要從一般的牽手開始,不是十指相扣的那種)
->交往一個月可以開始接吻(此時請不要伸舌頭)
->交往半年可以接受愛撫(要記得還不可以回本壘)
->交往一年可以有親密關係(但不要遺忘少女的矜持)
記得聽到的當時真的覺得挺錯愕,
我問她「萬一妳們在一起364天,可是你們都已經快要按奈不住彼此的慾望,那還是不能做嗎?」
她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覆,「要不然會被對方看輕」這是她堅持的理由。
實話說,從當時開始聽到到現在我從來沒有認同過這個理論,
但每個想法都需要去尊重,即使它很難理解。

我同意女孩子應該要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尊重自己別人也才會尊重妳,
可我不同意用這種制式又無謂的時間表來表示尊重,
我想,重點是妳自己的形於外的態度跟自己的心態,
是不是隨便,這點瞞不了別人也瞞不了自己,
如果是一種隨隨便便輕忽的態度,那麼就算時間表拉的再長,
也無法獲得尊重。
另一方面,重要的是妳所選擇的對象,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與妳親密用的是怎樣的心態?
跟他相處的妳應該最是清楚。
倘若他只是一種遊戲的征服態度,那麼拉長時間只是讓他的征服遊戲增添難度,
他依然沒有給予妳真正的尊重。
倘若會有這樣的慾望是來自相愛的2個人,
為了尋求彼此更親密的感覺而有了親密的關係,
那麼這件事非關時間,只有美好。

「是不是太快發生關係就無法累積感情跟默契?」
我想這是個沒有絕對關係的問題。
無法累積情感跟默契,是因為並不那麼適合,或是沒有用心去經營。
這一件事跟太快發生關係沒有絕對的因果論。
「他到底是愛我還是愛我的身體?」
好像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方面的困擾,
或許真是我的神經太粗,
但我想到的只是「妳的身體難道不是妳的一部分?」
男生是很官能性的動物,妳不能要求他只愛妳不愛妳的身體。
除非他是太監!(笑)
更何況,對自己難道沒有信心嗎?
撇除了性這個層面,難道他就不愛妳了嗎?
倘若真的是這樣,這個愛情沒有品質,又何必執著於此?

回到問題的本源,「對象」跟「感覺」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如果讓這樣的問題困擾了妳,而使妳的愛情出現瓶頸,
那是不是太不值得了呢?
他是不是真的對妳好?妳的心中自然有答案。
他是不是值得妳交付身心?妳的心中也是最清楚的。
每個人對自己的身體都有自主的權力,
可以決定要給什麼人,可以決定讓它在什麼時候發生,
前提當然妳要先滿16歲,否則對方會觸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